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中心新闻 > 集团副总经理徐建华来...

集团副总经理徐建华来上海力声特考察调研

来源: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0-10-12       点击量:

9月17日,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、董事会秘书徐建华莅临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工作,在力声特董事长孙增军、总经理吴涛、党支部书记郭新丽和研发部总监刘新东的陪同下,来到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视察指导工作,详细了解公司科技研发和生产线运行情况。


徐建华一行来到力声特展厅,听了力声特董事长孙增军的介绍后,对力声特人工耳蜗产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,分别询问了产品的研发历程、市场份额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,尤其对力声特人工耳蜗独创开发的M-Tone汉语四声编码策略给予了较高的评价。徐建华一行还参观了力声特在研的产品,表现出浓厚的兴趣,鼓励力声特加大研发投入,勇于创新,确保产品的性能和质量。


此外,徐建华肯定了力声特在公益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,对于贫困地区重度、极重度听障人士提供医疗援助,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,彰显了央企的责任。


随后,徐建华一行来到力声特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,详细了解产品的运行情况。力声特人工耳蜗植入体严格按照ISO14708-7标准进行生产,采用钛合金壳体材料,运用业内最严苛的95℃恒温盐浴加速老化试验,保障产品测试寿命可以达到70年的设计寿命,同时每台植入体产品均有序列码追溯系统,确保植入体长期安全受控。


最后,徐建华对力声特的发展提出了要求,希望力声特能够传承军需文化、践行央企担当,发挥力声特的专业,帮助更多听障人士回归美好生活,塑造质量优良服务高效的品牌形象,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医疗器械公司!